没馅的春卷

真的很开心和大家在这个平台上相遇✧٩(ˊωˋ*)و✧
混邪人,主季汉和诡秘,会在欧美圈安静吃粮
虾和毛请勿关注/红心蓝手/评论私信

一些碎碎念

高考成绩出了,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。想去的学校一所都去不了,这是我看到成绩后的唯一感受。
我不否认我高一基本都浪掉了,当年我进市重点就是压着它的分数线去的,高一第一次月考爆了后,我就接近自暴自弃,文理分科后从重点班滚进了普通班。
好吧,我也没有怎么痛改前非,但也对学习长点心了,从文科一百四十几刷到四五十名后我就吊在那边,到了高三意识到不能玩了所以端正态度学习,然后成绩就跟坐过山车一样……到了高考前总算从五十多名爬到二十多名再到第六名,然后,高考再被打回原点。
拿到成绩时觉得高三一切努力都幻灭了,仿佛一记响亮的耳光抽上来,然后想考的大学对我齐声说道:farewell。
总之,这是结局也是开始,我迫切地希望能够提前修满学分毕业去我想去的大学读研。走历史的道路坚持了十年不变,说到底,把冷板凳坐穿。
@茱茰別秌子 的话来说,其始与终古不息

评论(20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