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馅的春卷

真的很开心和大家在这个平台上相遇✧٩(ˊωˋ*)و✧
混邪人,主季汉和诡秘,会在欧美圈安静吃粮
虾和毛请勿关注/红心蓝手/评论私信

我流伦克和白造红奇怪解读

我流伦克关系就是安静但又基于冷漠神性的。雪落在凛冬郡黑白灰三色的城镇,唯一的暖光是黑衣修士们提着的风灯。克亲吻逝者的面容,将深眠花放在永眠的灵魂怀中,退到一边搭着年幼小伦的肩膀。他们目送修士和逝者的亲人将棺材埋于泥土之下。纵然骨已消逝,倘若你呼唤我,我也必然会回应你。这种关系支撑在柔软又模糊的生与死的间隔上,时光都在此已凝固,黑夜给予他们无言的拥抱。小伦会靠在残破的神像旁,融化的冰雪从神像的眼眶落入他手中的玫瑰上。伦克有着神爱世人里独一无二的偏爱,建立在此世共同的过往碎片上。

我流白造红的解读是,红对造绝对的忠诚,但祂无法意识到自己将满腔的爱也同忠诚一起奉上。然而白造则感知到了这种“爱”,祂无法回应,祂如爱世人般爱着红。红或许是最早跟随祂的那个,也许通过红让白造对这个世界有了最开始的认识。红知道白造无尽的孤独,但祂无法明白也无法触碰这来自时光源头过于沉重的悲恸。而白造也并不愿谈及这些。我流造的理解是祂在年少经历了苏解(换而言之祂和克的“穿越”间隔时间不长),祂骨子里有嫉世愤俗的一面——怨恨祖国(苏)的抛弃,再到从混沌海爬出后对毁灭文明力量的怨恨,但这些怨恨最终是无法寄托的,随着对过往文明的怀念全部压抑入内心最深处。逝者的面容呼唤祂回到家乡,平静地离开至少祂曾经来过。只有很少的时刻,这属于纪元前的果壳会微微裂开,流露出属于过往文明的微光,每当这时红都会敏锐地捕捉,祂希望能以此让造对这里有属于“神爱世人”之外的偏爱来,即便对象不是自己。

总结,我觉得我好怪哦。

评论(5)

热度(9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